涪鸠

讨厌区别对待

亲子分 亲 分 的 一 天


guo设 亲子分

        南/北/统/一以后,几乎没人记得那个爱哭又逞强的人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他喜欢料理,喜欢农业,喜欢叫我混蛋。
         他一直和我住在一起,一直在一起生活,虽然总是“混蛋混蛋”的骂着,但是他是我最重要的。记得他小时候有一次偷听到我和伊莎贝拉一世女王的谈话后,晚上抱着枕头到了我的房间对我说“都说谢谢你啦,混蛋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明明他现在更像个混蛋  。

         夏季的天亮的很早,没有掀开窗帘便能投过来光亮。安东尼奥和以往一样做了两份早餐,准备叫醒心爱的男孩,推开门却想起人已经不在这了,细心的打扫着这个房间,让它和他离开时一模一样。希望以后还能回来,还能看到这里,或许他会说“你收拾的真好啊,这么久真的很不好过,你都不找我!混蛋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心爱的人儿会在哪?他会担惊受怕的度过将来的日子吗。会有人伤害他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早饭都凉了,你怎么还不回来吃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吃的就那样一直放在桌上,如果回来看已经被吃完了也会觉得很开心吧。
          因为生活一直都是那么过着的,只要没有意外就会日复一日的。因为夏天没有过去多少,种的番茄也还只是幼苗而已,也因为是幼苗总是会有意的特别关心注意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虽然一直都在忙里忙去,却还是不见心上的人。
        因为习惯,一个人出去应该没什么意义吧,或者说出不出门都一样?

好现在开始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结局(什
1.
         那个在他心中的男孩,变成了一个普通人。有了自己的生活,一个可以住的地方。
        变成了普通人,也要为了每天的生活和怎么活下去而忧虑了。也会长大,会变老,最后变成一个白发苍苍、长着长胡须的老人。他会死去。会化成尸骨,会被世界遗忘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但他会永存于世间。但也会因为思念多少个晚上睡不着觉,会眼圈轻微红肿的过完下一天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这个世界只有一个“他”,他不能重生。但在将来的将来,他会用另一种方式,成为“他”,然后重新陪着安东尼奥。“他”仍是“他”。


2.
        分开了,也是永远见不到了。
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安东尼奥没有见他呢……没有去见自己心心念念的人。
        很伤心吧,不至于为此去死。但却能哭的日夜不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安东尼奥带着一篮子番茄,和一个雕着番茄样子的戒指,找到了做为人类的罗维诺的墓碑说着“因为小luo/ma是最重要的……你为什么擅自占领别人的心啊……”哭不是很平常的事情,对于一个理性的男人更是难得一次的事。
        他像个受了委屈的孩子。想哭,却又不敢哭出声。他蹲在墓碑前,为了克制着自己咬紧了嘴唇,可是爱藏不住,后悔藏不住,于是泪还是一滴一滴的往下流。强迫着自己带有一抹微笑的痕迹,可却不受控制的发抖。
        “你可不可以……对我说'我愿意'……对我说'混蛋,怎么这种事拖这么晚'……”因为在哭,在忍着哭声,嗓子承受着多少感情带来的疼痛,就连说话都会多多少少听出来,他在颤抖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离开了那里。未来的某一天,会突然出现那个身影接受他的求婚吗?多少年都忘不了那样的身影吧?他永远爱着他,这是肯定的。
        他翻遍了所有他到过的地方,和自己生活过的地方。
        什么都没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番茄园,是个能够勾起回忆的地方。对他来说。
        想起曾经的往事。有快乐,有难过,有慰藉,和对现在的他的救赎。百感交集,他不知道这对于他算是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像个什么都不顾及的孩子,哭了。
        他哭的好大声,哭了好久。不渴求心上人能回来,但是压抑的心情让他也不明白的哭了起来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……因为你是……是最重要……的……”他深吸了口气,模模糊糊的说着。
         


感谢我可爱的列表的脑洞

评论(14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