涪鸠

讨厌区别对待

食契同人 意大利面×生蚝

神仙,意大利面完全把他当做自己御侍一样蠢的人看了。


  

      「意大利面……我也可以和堕神战斗了,为什么不能和你一起完成任务?」

      「这是最后一遍告诉你。等有一天,你能看清这个世界的时候,我就会让你去做那些事,但现在对你来说太早了。」(看过背景故事的胜利)

      「看清……这个世界?我又不是小孩子?!」

      「……你的确不是。」

      「但是这个世界对你来说太残酷了。」

      「为什么这么说……」

      「你很像一个人……像他一样天真,不管经历了多少都会再次相信人类这种自私的生物……」

      「……很像一个人……」

      「他……是我的御侍……和你一样,但他死在了自己救的人手上。我不希望你也会那样……」意大利面的声音有些颤抖。

      「你啊……再也不会是孤身一人了。永远,都不是独自一人面对这世界了。」生蚝抱住了意大利面(生蚝你矮了十厘米多怕不是扑怀里了)

      「嗯……」


  

      「都是这个怪物!都是他!因为他才带来了灾难!」生蚝脑子回忆起过去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「……御侍那家伙……哈哈。」

      「这么一看,意大利面的御侍……是个很好的人吧……(没错你老丈人很好!)」

      「如果我没存在过,那家伙活应该会更好吧?」说着,生蚝苦笑了几声。

      「意大利面,谢谢你,能够接受我。」

       



  

     「真希望,他不会像你一样在我面前让我眼睁睁的看着死去……你们啊,怎么都那么笨?」回忆一瞬间涌上心头。

      「对不起,御侍……这次,这次我一定不会,再让自己重要的人死在自私的人类手上。」



  

      两人(两飨灵???)向着对方的房间跑去。因为太过着急,两人磕到了头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人几乎同时说出。

      「生蚝,你永远都不能离开我的身边。」

      「意大利面,我会一直在你的身边。」


  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14)